close

虞姬 清 紅樓夢 林黛玉

腸斷烏騅夜嘯風,虞兮幽恨對重瞳;

黔彭甘受他年醢,飲劍如何楚帳中。

 

你可知

這一劍

劃傷地是

我心口

與你相依的烏騅馬旁

滿是

大勢已去的落地塵埃

 

你聲聲嘆嘆

奈何 奈何

我伴著你即將落下的英雄淚

隨風

舞劍

 

我畫了一對瀟灑的案型

在空中

做為

來世相識的信物

名為英雄

名為美人

用你的淚

    我的血

織成紅線

緊繫小指

 

這是最後一杯離別酒

敬你的重瞳

    我的楚腰

舉杯

狂飲

伴淚

落喉

 

楚曲終結

佳人散

而你的身旁

除了

我無盡的相思

還剩幾人徘徊

 

 

 

p.s.這是已發表作業  請勿抄襲或轉載  違者論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