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黃春明

跟我想像中的 一樣

卻又有些許的不同

一樣充滿鄉土味

一樣有所堅持

不同的是

多了點幽默

多了親切感

今天的他  是可愛的老男人

也是小說中那個大玩偶

我挺喜歡

他言談之中帶著台灣國語的口音

那跟他的用字遣詞

形成一種衝突美

我原本以為

作家都應該是字正腔圓

這個老男人

永遠不會過氣的作家

顛覆了 我如井底的觀點

2張簡單不過的板凳

卻拉近

相隔50年的代溝

 

好一條「真誠」的漢子

謝謝你

投了這一枚炸彈

震撼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