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站在這一抹蔥綠的蘭陽

望著

相隔一片蔚藍的你

你的挺拔竟成了 夜夜夢縈的牽掛

 

在夜裡

我們曾經徜徉大海

用著 與生據來的水性

悠游

可這片 我們最信任的

卻成了 禁錮我們的監牢

他的無情 是我用淚水都無法軟化

我只能依偎 你剩餘的深情

堅定我的思緒

 

千年來

我將一絲餘光 瞄向你的神情

心繫 你的所有

而你的瞳孔似乎不曾與我對焦

我只能用腦海裡殘存的碧綠山丘

映襯著

腳下的這片

我踩著

 

夢醒了

你依然佇立在海的遠方

我依舊望著

只是不知何時

視線模糊了

望 變成了一種習慣

我終究敗給無情

而你

我也甘願收起我等待的雙手

成為

我放在心底

永遠無法觸碰的柔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