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看了「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這部電影,那種透過書信想像與自己通信的美好年代彷彿又回來了,我記得第一次開始在網路上寫詩、散文,是大一時,在雅虎部落格裡,隨筆記下青澀又無知的年少惆悵。

   有一位陌生的網友,總會悉心地地看過每篇隨筆,留下簡單一句感受,我不知道他是誰?更不知從何方來?我曾因為好奇,到過他的部落格裡,想藉此認識他,靜靜地點擊每個頁面,他好像是位旅居各地的遊人,在他的部落格裡,呈現世界各地的生活雜記,有時真讓我羨慕,因為我也曾嚮往那樣的人生。

   不過,我不曾問過他是誰?只是暗自欣賞他每次留下的字句,滿足自己的虛榮心,能被那樣優秀的人關注,榮幸卻也驕傲。

   後來,隨著雅虎部落格關閉,我搬到痞客邦,就此跟他斷了聯繫,漸漸地忘記那個發表文章後,等待他的心情了。

   我才發現,一生中能遇見一位純粹欣賞自己的人,是種奢侈。

   我也不是沒想過尋找他的蹤跡,只是總踏不出那一步,想為我們的關係留這最後一絲的浪漫。

 現在我只想對他說 

 願你 平安

 願我們彼此祝福

                                               給不曾見面卻又溫暖的你

 

 

 

 

arrow
arrow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